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查看: 3986|回复: 26

我村新车陆续到货,逐步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3 0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逍遥鱼 于 2017-8-23 01:44 编辑

得知今天20路首批13辆新车已上线,遂约上车迷@黄海客车DD 前往体验。。

拿一张我村公交logo镇楼吧,顺便猜下是哪路车上的门徽。。

IMG_20170822_14062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逍遥鱼 于 2017-8-23 02:05 编辑

首先来到抗战路十字,准备坐26路“新车”到市政府倒18路,26路“新车”已全部上线,车距极不均匀。。

IMG_20170822_095422.jpg

IMG_20170822_095943.jpg

IMG_20170822_101810.jpg

IMG_20170822_101949.jpg

59的新车也已上线,县里的小伙伴可以去汉城路围观。。
IMG_20170822_095555.jpg

这个破烂12路不知道还能撑多久,报站器外报声音巨大。。
IMG_20170822_100123.jpg

再来膜一下站亭上的村公交杰出人物,然鹅李少飞现在已经不开车了,升官当领导了。。
IMG_20170822_103438.jpg

IMG_20170822_10360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坐26到市政府倒18路到汉仓路十字,步行500多米来到20路西端起点粮库。。

先来站牌
IMG_20170822_113827.jpg

IMG_20170822_113844.jpg

再来线路图
IMG_20170822_113940.jpg

新车当然是少不了的
IMG_20170822_114203.jpg

IMG_20170822_11390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间回来了个蹦蹦,我举起手机拍照司机还问你拍这个干吗,我说留个纪念,他说那赶紧拍。。

长江后浪推前浪
IMG_20170822_114408.jpg

IMG_20170822_114331.jpg

曾经的线路图,只怪某村作死,把自己家门口的车弄没了。。
IMG_20170822_11452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坐到师院东门,一路上客流还是很和谐的,大中午的低峰时段还站了不少人,大家对于两块钱的票价也都普遍认可。。

师院师院东门站牌两张,我村什么时候才能淘汰这种水管站牌呢??
IMG_20170822_124221.jpg

IMG_20170822_12423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在师院西门外解决了午餐,然后去文苑路寻找传说中的报废车场,然而并没有找到,只是在文园路上看到了几辆已停驶的路蹦蹦

20路延续了十几年的原谅色即将终结。。
IMG_20170822_132628.jpg

IMG_20170822_132736.jpg

IMG_20170822_132547.jpg

IMG_20170822_132525.jpg

不知道这个50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IMG_20170822_13313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逍遥鱼 于 2017-8-23 01:45 编辑

最后公布答案,镇楼的logo就是文苑路上停驶的某20路车的,只是我那手机神特么第一张拍出来颜色成了那样。。
IMG_20170822_140655_副本.jpg

之后去文苑路北边的某跨线桥上看了下北环,就用这张兰兰铁八结尾吧,感谢车迷@黄海客车DD供图(PS:我当时拍视频来着,没功夫再拍皂片了。。)
微信图片_20170823002000.jpg




~~~全贴完,谢谢!!~~~




发表于 2017-8-23 08: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_4037 于 2017-8-23 08:15 编辑

看来20绕行文林学校还没常态化。。。
发表于 2017-8-23 10: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候29和1路新车,还有新线路。同线路的车辆混搭时代愈演愈烈
发表于 2017-8-23 11: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村把同线路混搭的风格捋一捋,太不协调了,好尴尬。
发表于 2017-8-23 1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43079 发表于 2017-8-23 11:11
希望我村把同线路混搭的风格捋一捋,太不协调了,好尴尬。

咱们村从28路刚开线的时候就开始乱了。
发表于 2017-8-23 1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_4037 发表于 2017-8-23 08:09
看来20绕行文林学校还没常态化。。。

现在学校都放假了,不绕行,等开学就开始了。
发表于 2017-8-23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印是真作死……话说粮库那边12m掉头还方便的吧

点评

粮库那刚好十个丁字路口,调头很随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3 12:42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2: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逍遥鱼 于 2017-8-23 20:56 编辑
本草纲目 发表于 2017-8-23 11:53
留印是真作死……话说粮库那边12m掉头还方便的吧


粮库那刚好是个丁字路口,调头很随意。。
发表于 2017-8-23 1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村最美青工果然颜值高.
发表于 2017-8-23 1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鱼 发表于 2017-8-23 12:42
粮库那刚好十个丁字路口,调头很随意。。

嗯,前段时间去感觉还有土路,就说现在要在路上掉头就比较麻烦
发表于 2017-8-23 2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印做啥了?
把大剧院封了?
还是要钱还是啥?
发表于 2017-8-24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货上齐了吗?
发表于 2017-8-24 1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菜上齐了吗?
发表于 2017-8-24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还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19-12-9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