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查看: 4123|回复: 33

大青蛙资助系列之朱鹮西强制解锁运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6 2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明小长假了,大青蛙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钱又强制运转··················我也是佩服这高中生,一楼给青蛙喂上他最爱的小窝窝。
QQ图片20180405221555.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青蛙上次从汉中回来锁定了城南客运站里跑洋县的安装日野机器的大青年,4号一大早出发了去城南。结果坐上的却是错层的西汉豪车,这就不愿意了············当天小长假第一天,堵得不成样子,司机也不熟悉路,一看鄠邑前面堵了直接拐上三星专用高速路,然后又下高速拐到蛟河公园再拐到比亚迪草堂工厂然后上了环山路,一路向西开到涝峪口收费站上西汉。开到朱雀那边的时候就已经炸了,各种堵,涝峪口上高速用了半小时,开车两个小时了还没开出西安················高速也是醉了,至少六七个路段堵塞,秦岭服务区已经炸了,全部戒严,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好不容易停了一个小的服务区,来一个三机合照,看看堵的啊···········
QQ图片20180405221438.png
QQ图片2018040522153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6 23:53
大青蛙上次从汉中回来锁定了城南客运站里跑洋县的安装日野机器的大青年,4号一大早出发了去城南。结果坐上 ...

平时开到洋县三个小时,这一下用了整整六个小时················大青蛙气愤的骂了一路豪车,说六个小时的豪车要死啊什么的,可惜窝窝都跑南郑什么的了。下午两点五十五到达,来一张汽车站门口,是个转盘,当地空气很好,不太热的。
QQ图片2018040522130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6 23:57
平时开到洋县三个小时,这一下用了整整六个小时················大青蛙气愤的骂了一路豪 ...

然后走到前面去找吃的,找了一家老麻抄手一人一碗大份的抄手面,尼玛命总算是续回来了。吃完了往前走不到八分钟就到了唐塔南路了,刚好拐过去去塔底下打卡。
QQ图片2018040522141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6 23:59
然后走到前面去找吃的,找了一家老麻抄手一人一碗大份的抄手面,尼玛命总算是续回来了。吃完了往前走不到 ...

之前就有准备,想着洋县会不会有·················拍完了塔一转头尼玛············确实,小地方都可以续的啊!

塔很不错,上面的雕塑很精细也很漂亮

塔很不错,上面的雕塑很精细也很漂亮

尼玛塔旁边就能续命

尼玛塔旁边就能续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02
之前就有准备,想着洋县会不会有·················拍完了塔一转头尼玛········ ...

然后想着没啥了,就准备往洋县西去了·······还好有动车要不然今天这怕是药丸。走到汽车站那里刚好一个日野机青年开出来了,大青蛙提着单反用香港记者的速度跑过去准备拍,结果还是没拍到···········然后就无聊的拍着汽车站出来的各种聊城车和南京依维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06
然后想着没啥了,就准备往洋县西去了·······还好有动车要不然今天这怕是药丸。走到汽车站那里刚好 ...

行了五路前往高铁站。真是小啊··········西站离县城只有不到五分钟车程。但是洋县公交管理的不是很规范,多少钱也不说,也没有贴,没有线路图没站牌不报站,全得凭感觉走···············之前上了一个12路的南充投了一元司机没管,但是看别人上来都是投2元,5路坐了一个东风新电动,尼玛没空调也是两元·················五路到龙亭,看到公交基本是东风超龙和南充为主,少量新的中通和东风电动。基本始发站都是高铁站,然而没有一个车,全是掉头就走的。

5路的东风电动

5路的东风电动

见到的唯一公交站牌···一会301一会又是镇江的,洋县公交真的是太暴力了

见到的唯一公交站牌···一会301一会又是镇江的,洋县公交真的是太暴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12
行了五路前往高铁站。真是小啊··········西站离县城只有不到五分钟车程。但是洋县公交管理的不 ...

洋县西站解锁·····················
QQ图片20180405221107.png
QQ图片2018040522112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14
洋县西站解锁·····················

改签了最近的D1932次,成局重联3A,成都东--西安北。大青蛙照例强制一等,尼玛真有钱啊······················站台上照例伪文艺,顺便拍了一下站后面的稻田和通过的2G···················
QQ图片20180405220936.png
QQ图片20180405220959.png
QQ图片20180405221020.png
QQ图片2018040522104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19
改签了最近的D1932次,成局重联3A,成都东--西安北。大青蛙照例强制一等,尼玛真有钱啊········ ...

来个大头和内部··············看看大青蛙穿着风农的身影(难视)
QQ图片20180405220825.png

哈哈哈,大青蛙

哈哈哈,大青蛙
QQ图片2018040522091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0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9FF-GT 发表于 2018-4-7 00:22
来个大头和内部··············看看大青蛙穿着风农的身影(难视)

一等没啥人,一人一个靠窗坐着完事················尼玛3A过隧道简直了,开出来耳朵都快废了。最终六点五分抵达西安北站,反正10号以后3A都滚了,坐了就坐了,就当最后送别吧,以重联3A结尾,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别老机破”,再见,谢谢大家。
QQ图片20180405220755.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S033 于 2018-4-7 01:37 编辑

膜西成通车以后还坐大巴走西汉的真粉丝……
我反正运气不好,每次去汉中坐汽车必堵,洋县6小时我也是经历过的

3A实在是表现一般,走了就走了吧,不过重庆北所的2A换成了3C更坑爹
西安北所的2G/3A换成380B,成都东所的3A换成380A,郑局跑这边的主力也都换380B了,看来以后想要耳朵舒服只能坐成都东所的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都是家里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3:4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都是家里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都是家里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7: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汉高速关键是修的太早了,弯道太多,限速太慢。
2005年以前开工的高速公路和普通铁路都是不舍得长隧道桥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9:5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尾巴狼 发表于 2018-4-7 17:35
西汉高速关键是修的太早了,弯道太多,限速太慢。
2005年以前开工的高速公路和普通铁路都是不舍得长隧道桥梁 ...

当年西铜限速80,然而全程就一个测速点帕萨特都敢往160跑
那路有些地方架个桥就可以直接过去,非要拐个大弯也是简直了……
路况什么的还可以,毕竟没有太复杂的地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2930384177 发表于 2018-4-7 09:44
两位都是家里有钱

又不是我············替你感到着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BUS033 发表于 2018-4-7 01:35
膜西成通车以后还坐大巴走西汉的真粉丝……
我反正运气不好,每次去汉中坐汽车必堵,洋县6小时我也是经历 ...

别人坐大巴都是出游回家心切,有些人坐大巴就和江苏的周某一样是为了抓沃尔沃和体验高配机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坐西汉大巴,太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18-7-21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