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查看: 3360|回复: 12

交通局9月14日回复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件编号:TS200708209268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910公交车价目表
来信内容:
相关领导,你们好! 对于910公交车的票价设置我存在疑问,其根本不符合票价设置原则。通常,我们从A地乘车至B地,中间经过C地,那么买AB间得直达票一定比买AC,CB两张票的总价便宜,最少二者相等。但910公交车的票价却是出人意表,反其道而行之,如交大电脑城-麋鹿村票价4.5元,中间经过狄寨,但交大电脑城-狄寨2.5元,狄寨-迷村1.0元,两张票之和比买全程少1.0元。并且对售票员询问其态度非常恶劣,对于这种票价的设置我很想知道到底合不合理。 请各位领导关注一下,设身处地的保护一下农民兄弟的利益,他们的每一分钱来的非常不容易。 谢谢!
来信人:bzhang
来信时间:2007-08-20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910路属原近郊公路班线改造线路、由于票价工作正在核定审批中,执行的是公路班线票价、加之司乘人员是近期公司统一招聘的、业务、服务水平还不到位、给旅客造成票价上的误解,不存在AC、CB总价大于AB票价.(交大商场-麋鹿村票价为4元,交大商场-狄寨票价为3元,狄寨-麋鹿村票价为1元。)公司将以此事为戒、及时采取措施、加强司乘人员全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同时积极与物价部门联系完善票价表,严格执行核定的票价。张贴悬挂票价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运秩序。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29370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909公交车乱收费
来信内容:
我要投诉高陵公交909(车号70716)售票员乱收费,更可悲的是在可敬职业的她竟目无法纪。事因我从姬家教堂路口到马家湾乘车70716被收费2元,可我平时坐车都是1.5元。于是我问售票员情况,她竟然很无素养的说:“我都是2元,不坐你下车。”“乱收费投诉要罚款”我说。“罚款!罚我100我给你2000。告诉你投诉连屁都不顶用。”她说。接着她更可悲可憎高声说(惟恐车上谁听不见):“上一次有一个小女娃说投诉,结果就没人zhaoshi(理)。我连啥都不咋。不知好歹。只要票撕了谁都把我没办法!” 其实5角钱太少太少,可以讲掉在地上,也许很多人都懒于去捡。只是我觉得在文明进度不断提升,法制建设不断完善的今天,还有这样大言不惭,素养低,目无法纪的人民公仆,真让人心痛。我要投诉,也许真像她说的无人管,我还是要投诉。因为我坚信邪不压正。 最后,我向大夏天仍坚守在闷热公交车上,以平常心对待每一个人的售票员致敬! 也许是小题大做,也许人无完人,但她太过分!而且自己毫无认识。
来信人:赵瑾
来信时间:2007-08-22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接到您的投诉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高度重视, 立即会同909路所属公司高陵县运输公司进行调查核实,高陵县运输公司立即与投诉人赵瑾取得联系,对投诉人深表歉意。公司已对陕A70716售票员张丽进行了批评教育,做出了停班培训7天,罚款500元的处理。售票员张丽也向投诉人赵瑾同志做出了书面道歉,请赵瑾同志能予以谅解。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我们已责成高陵县运输公司引以为戒、加强全体司乘人员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司乘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严格落实运营管理制度,车内醒目位置张贴票价表,为旅客提供合法票据,执行规定运价,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以实际行动为每位旅客提供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69581
信件类型:咨询
来信标题:史家湾村啥时能有公车交
来信内容:
我们史家湾村有两千多人,路况也好着,为什么没有公交车,附件别的村都有,而我们村要出门只能步行半个多小时到别的村去搭公交车,很不方便,随时都可以实地调查,希望有关部门能体谅我们村民的难处,尽快通车,谢谢!
来信人:李清清
来信时间:2007-08-26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由于产河河堤路(咸宁路产河桥以南路段)目前不允许公交车通行,因此史家湾村通公交车的道路条件还不具备。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79669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关于开通东二环区间车的建议
来信内容:
你们发现没有,东二环没有区间车。从辛家庙到劳改窑没有一辆直达车,最让人郁闷的是,二环环线车通了,却在长乐公园作了个始终点站(强烈建议,将车站设在城北客运站),东二环还是没有区间车,一辆都没有!从劳改窑到辛家庙每个接口都有车往北,但是没有一个能把东二环走完。所以,东二环周围的市民享受不到二环带来的方便。 我们建议开通东二环区间车。具体路线这么走:辛家庙——劳改窑(贯通整个东二环)——建工路——万寿路——华清路——十里铺——酒十路——景观城——辛家庙
来信人:居民
来信时间:2007-08-27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按照公交规划开通的公交二环1号、二环2号线路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但在东二环没有全线通达(任何环线必然有一个节点),二环通达的问题我们将在以后公交线路调整时综合考虑。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79622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709车太小!
来信内容:
709 每天从发车开始,人就上不去.车子太小.多次呼吁就是不理睬.酒十路有的车经常空跑.如48 .而有的车能挤死人,如709 .交通局要好好对这里的线路进行调研,合理调配交通.可以把到十里铺的几趟车调一个过来.如203 408
来信人:金玉
来信时间:2007-08-27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酒什路目前已有公交20路、48路、230路、519路、604路、707路、70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你反映的部分线路车距大、车少、709路公交线路车小等情况已要求公交总公司根据客流实际,合理配置运力,方便市民出行,随着产灞生态园区建设步伐加快,群众出行量不断增加,酒什路的交通问题会根据周边道路情况和周边公交线路情况综合考虑。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89754
信件类型:咨询
来信标题:强烈建议在西影路延兴门村口增加公交站点
来信内容:
西影路延兴门村有一千多户人,加上外来人口整个村子有一两万人,另外算上村口新建的苏格兰风笛小区、热工院家属区,人口有两万多。而目前延兴门村口只有221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再无其他公交线路的站点。由于村口两边最近的站点铁设院站和千户村站之间相距非常之远,大家出门乘车极其不方便,所以谨代表此处两万多市民,强烈建议交通局为大家做件大好事,在延兴门村口增加公交站点,将万分感谢!!!
来信人:王峰
来信时间:2007-08-28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建议的在西影路延兴门村村口设立公交站的情况已转至公交总公司,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拿出意见。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79668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5万东郊人的心愿!强烈建议将203、700、7等路线延长至浐河开发区
来信内容:
强烈建议:公交公司应该在各人群密集地区多调查研究,人多的地方应该增加公交线路、增加班次、延点收车。如东郊的华清园附近,这里是密集的住宅小区:西铁温泉小区、枫禾苑、长力小区、华清园、金裕青青家园、丽景苑、广馨苑、听水花园等等,还有一些单位,是一个挨一个,可谓是个住宅密集区,可这里的公交车有大公交20路(公交公司已经将车延到23点收车,我们感激万分)、48路,48路是10-20分钟一趟,还有一个230路,是烂车又是每隔10小时一趟!剩下的这样一些小中巴:709路,每5-10分钟一趟,每趟都是人挤人,人家408路原来准备改线到这里,站牌已立好,却被709路硬给挡住了车、拨了站牌,硬是没过去;707路,519路。这里的大小车,站点设置也都全部一样,都在一个地方,附近居民出进很不方便!!特别是到钟楼、南门等非常不方便。 建议公交公司多调研、多体察民情,尽快为民众办了这点好事!!!——建议:1、这里的公交线路多一点,可以将这附近的203、408、409、7、700路车延、改过来2-3趟;2、铁路桥南的酒十路站人口很少,大多数车到这就没人上下去掉,建议去掉,而在桥北设站,桥南即使有人,过桥北或去十里铺站也很方便;3、建议709路改大车;4、建议230路改中巴,增加班次。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会有很多的西安居民感谢公交公司的!!!这是足有5万人的心愿!!!!! 今天的浐河开发区已经今非昔比,楼房越来越多,局住人口也越来越多,加之伴随着国家级浐灞生态区的建设和“广运潭”项目的开发,这里将会更加繁荣,希望公交公司也能给与这里大力的支持,我们现在乘车出行很不方便,可以用“煎熬”形容,在翘首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来信人:无奈的市民
来信时间:2007-08-27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酒什路目前已有公交20路、48路、230路、519路、604路、707路、70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你反映的部分线路车距大、车少等情况已要求公交总公司根据客流实际,合理配置运力,方便市民出行,随着产灞生态园区建设步伐加快,群众出行量不断增加,会根据酒什路周边道路情况和周边公交线路情况综合考虑。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8249532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903让我血本无归
来信内容:
我是903路的一个投资人,903自从2007年9月至今已经将近一年时间,当初我四处筹款20余万,现在不但每月没有回报有时还要贴钱,借的钱怎么还?我们全家人都要疯了,我们出钱为公交服务,我们的利益怎么保证?谁来维护我们的利益?多次向平安公司反映总是让我们忍耐忍耐再忍耐。。。。。。等待等待再等待。。。。。。我们要忍到何时?等到何时?车主们个个望眼欲穿,大家都在想我们一定是上了平安公司的当,希望交通局给我们一个真正期待的903.
来信人:刘潇
来信时间:2007-08-24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903路是在2006年10月由原西安至渭河电厂客运班线实行公交化改造而来,根据《道条》和省运管局有关规定,普通车辆经营期限为4年,因此要求线路经营期延长不符合相关规定。2007年4月因汉阳陵至同仁段修路致使该线路缩线过长,客源流失严重,经营困难,效益差。针对目前出现的问题,一方面我们要求线路所属陕西平安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做好车辆调配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积极做好股东的稳定工作。同时,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该线路进行认真的考察,根据需要对该线路部分路段走向适时进行调整,更好地为群众出行服务。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 TS200708299776 信件类型: 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 西安到五台的交通 来信内容: 西安到五台为啥要到长安倒车? 来信人: 大和 来信时间: 2007-08-29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随着西安城市半径的不断扩大,韦曲作为西安城区一部分,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共有公交线路10余条。而韦曲至五台目前共有在营车辆20辆,日发95班,每8-10分钟一班,沿途设置站点,按公交化运营模式运行,群众出行也十分方便。若开通西安到五台的直达班车,一方面会造成运力大量浪费,也容易造成线路之间的矛盾;另一方面不符合我市以西安至各区县县城为主干线、各县城至各乡(镇)村为支线的城乡客运一体化线网布局规划。 办理时间:2007-09-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件编号:TS200709029959
信件类型: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怡园路”两站一名
来信内容:
怡园路站存在两站一名现象:324 608 716路的怡园路站在怡园路南段,而411路的怡园路站在怡园路北段。两站相距较远,不宜使用同一站名。建议将411路的怡园路站移动至525 716路的紫薇B区站并更名为紫薇B区。
来信人:李涵
来信时间:2007-09-02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交通局
回复内容:您好,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就您反映的411路“怡园路”站存在两站一名的现象,已要求公交总公司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
办理时间:2007-09-14

发表于 2007-9-14 23: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笑是有关709路的回复,主管单位居然不知道709路不属于公交总公司管,还要求公交总公司合理安排,明显的应付差使。就前3条还算答复,后边全是一样的回答。
如果今年市政府让老百姓给各局打分,咱们一起给交通局打个不及格。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2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产灞生态园区建设步伐加快,群众出行量不断增加,会根据酒什路周边道路情况和周边公交线路情况综合考虑。

这次终于不“统筹考虑”了~都考虑了一年了,估计头发都考虑白了吧,还没考虑好呢~

要我打分,给个负分!很想骂!
发表于 2007-9-15 0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我看了,基本上没啥说的——直接开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20-10-26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