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查看: 2306|回复: 14

中巴王国—西安:线路密度图(底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16: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准备画一张西安市小公交线路密度分布图,先画了个底稿,还没有润色。
每种颜色就是1条线路,黑色是环城路和四大街,有些非直线只画了两端,中间没有连线。
从颜色可以看出:黄色路段是1-3条,橙色是4-5条,翠绿色是6-7条,蓝色是8-9条,紫色是10-11条,棕色是12-13条,深绿色是14-15条,红色是16-17条。
初步打算是,润色后用颜色及粗细代表密度,并增加9字头符合市区中巴票价的线路。
MB.png
发表于 2009-9-26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巴王国,哎······
发表于 2009-9-26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副其实!

同意!
发表于 2009-9-26 17: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工作量有点大
发表于 2009-9-26 17: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ux的赶紧加水印和签名!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ux的赶紧加水印和签名!
天罡 发表于 2009-9-26 17:58

底稿没关系了~
发表于 2009-9-26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
发表于 2009-9-26 2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巴王国 都成了一种无奈了 唉
发表于 2009-9-27 0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愧神道……
发表于 2009-10-9 2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里面是不是西安市唯一一个有中巴的城市?
发表于 2009-10-21 1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中巴!!!!
发表于 2009-10-21 1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
发表于 2009-10-22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市都没有中巴了。。。
发表于 2009-10-30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巴线路多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发表于 2009-11-15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的中巴总体挺好的,速度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19-10-22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