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查看: 2378|回复: 13

看看杭州的公交和西安的公交有哪些差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8 1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K321 [电子地图]
常规线 大关小区5:15-20:00 临平站5:15-20:00 3元,每年3,4,10,11月,票价2元,可用IC卡:各类IC卡通用 余杭公司   27.67公里
上行:大关小区 - 上塘路香积寺路口(上塘路) - 大关西六苑 - 二纺机总厂 - 沈塘湾(沈半路) - 善贤村 - 沈半路口 - 皋亭坝 - 里横街 - 袁家村 - 张家园 - 杭玻(沈半路) - 焦化分厂 - 沈家桥(杭枫公路) - 薄板分厂 - 刘文村 - 刘文村北 - 石塘(杭枫公路) - 沈家浜 - 水洪庙 - 老鸦桥 - 南山 - 龙洞 - 屯里林场 - 汤家村(星桥) - 三联 - 南星 - 祥符村 - 临半路口 - 消防大队(临平) - 保障桥 - 西洋桥 - 临平站 (33站)

下行:临平站 - 西洋桥 - 保障桥 - 消防大队(临平) - 临半路口 - 祥符村 - 南星 - 三联 - 汤家村(星桥) - 屯里林场 - 龙洞 - 南山 - 老鸦桥 - 水洪庙 - 沈家浜 - 石塘(杭枫公路) - 刘文村北 - 刘文村 - 薄板分厂 - 沈家桥(杭枫公路) - 焦化分厂 - 杭玻(沈半路) - 张家园 - 袁家村 - 里横街 - 皋亭坝 - 沈半路口 - 善贤村 - 沈塘湾(沈半路) - 二纺机总厂 - 大关西六苑 - 香积寺路口 - 大关小区 (33站)

正常情况下,单程55分,高峰间隔5-7分,平峰间隔8-12分


西安400路 [电子地图]
环保大线 西辛庄(西安机电研究所)-幸福路南口 6:00--23:00 无人售票,普通车一元,空调两元,IC通用 公交五公司   17.71公里
上行:西辛庄(西安机电研究所) - 金讯数码广告公司(唐兴路西段) - 东辛庄 - 大唐电信 - 沣惠南路 - 玫瑰大楼 - 亚美大厦 - 高新路(科技路) - 科技路小区 - 徐家庄 - 西斜七路 - 太白小区 - 吉祥诚信商业街 - 吉祥村 - 子午路 - 小寨 - 翠华路(省历史博物馆) - 大雁塔(慈恩西路北口) - 雁塔西路东口(大唐通易坊) - 大雁塔南广场 - 雁引路(大唐芙蓉园北门) - 市委党校[芙蓉西路北口] - 西影路(西影集团) - 北池头 - 观音庙(大众汽车学校) - 新疆三所(西部家具城) - 铁炉庙 - 青龙寺 - 铁设院 - 千户村 - 等驾坡 - 幸福路南口 (32站)

下行:幸福路南口 - 等驾坡 - 千户村 - 铁设院 - 青龙寺 - 铁炉庙 - 新疆三所(西部家具城) - 观音庙(大众汽车学校) - 北池头 - 西影路(西影集团) - 市委党校 - 大雁塔(小寨东路东口) - 翠华路(省历史博物馆) - 小寨 - 子午路 - 吉祥村 - 吉祥诚信商业街 - 太白小区 - 西斜七路 - 徐家庄 - 科技路小区 - 高新路(科技路) - 亚美大厦 - 玫瑰大楼 - 沣惠南路 - 大唐电信 - 东辛庄 - 金讯数码广告公司(唐兴路西段) - 西辛庄(西安机电研究所) (29站)

小寨东路恢复通行,不再绕行雁塔西路。
发表于 2009-10-28 16: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没看懂这帖子想表达啥
发表于 2009-10-28 16: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咋感觉反映的是西安公交的优点呢?票价低,运营时间长...
发表于 2009-10-28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标题上理解也像如此。
发表于 2009-10-28 17: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车 西安车迷更要。。。。。。。。。。。。。。。了
发表于 2009-10-28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能和杭州比?
发表于 2009-10-28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程比杭州短停站比杭州的多? 票价比杭州的便宜? 收车时间比杭州晚?
这两条线路的相同的地方,类似的地方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09-10-28 18: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西安在西部,杭州在东部,首先时区就不一样,但是杭州似乎有常态的night线路
发表于 2009-10-28 1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想表达什么?
发表于 2009-10-28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是水贴,
没有太大意义。
板块错了,
鉴定完毕,
现在的1轮,不知道该说啥了。
发表于 2009-10-28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是水贴,没有太大意义。板块错了,鉴定完毕,现在的1轮,不知道该说啥了。WG6100 发表于 2009-10-28 18:23
跟你差不了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1、像杭州这种车(城区-郊区)在西安应该是带9字头的,全程票价应该在5元左右而且不能刷卡,还是非空调中巴。
2、站名设置上杭州的比较简洁明了,西安的比较繁琐。
3、杭州空调车3、4、10、11月执行普通车票价,分高峰发车间隔和低峰发车间隔(这在站牌上都有明确提示)这种人性化在西安很难看到。
发表于 2009-10-29 15: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 qinqiangwa
那就直说么,你拿个400来比较,确实让人不知道你想表达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19-10-24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