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公交 地铁
西安公交查询 网站微博西安公交百科 西安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公交实时查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uskingdom

西安公交K210路全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0  陕AH5592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1  陕AH5380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2  陕AH5540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3  陕AH5370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300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4  陕AH5232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1045  陕AH5545
曾经服役在世园3号线、300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
发表于 2013-3-3 17: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210是条大线路。。。

还有个问题,巴士每次参加政府采购都是要自己掏钱的么……?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210是条大线路。。。

还有个问题,巴士每次参加政府采购都是要自己掏钱的么……?
BUS033 发表于 2013-3-3 17:37

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如果政府购车的话,XB为何不买空调呢?
我觉得巴士是自己掏钱买车,只不过赶上和总公司一起招标的时间罢了,各付各的。
发表于 2013-3-3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听说210客流量大,但只坐过一次,还不是全程,呵呵
发表于 2013-3-3 2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210路车队应该把车好好保养下
看看同样世园会的车,205的中通就保养的比210安凯好多了,
现在后面各种电显变暗,连车子都变的脏脏的
发表于 2013-3-3 2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BSB总裁


    5555,上次见到陕A H5555和陕A H1111(K205黄海)遇到一块了,可惜没拍到
发表于 2013-3-6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210——调度不糊牌不让发车的线路~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210——调度不糊牌不让发车的线路~
莲湖夜畔 发表于 2013-3-6 13:03



    不胡牌???啥意思??
发表于 2013-3-6 19: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胡牌???啥意思??
BSB总裁 发表于 2013-3-6 02:39 PM



    哈哈 这个应该还是PP说的···
    我以前晚上总在紫薇花园等210回西郊 从来都是要等很久才能来车 而且一来就是三个 所以说是调度和司机打麻将 调度不赢牌就不让司机发车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安公交网

GMT+8, 2020-7-14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